聚焦智能制造——Hoffman受邀参加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压变频器&智能低压柜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6-08-25
4月27日至28日,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的亚太区中压变频器、智能低压柜高峰论坛在哈尔滨成功举行。

4月27日至28日,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的亚太区中压变频器、智能低压柜高峰论坛在哈尔滨成功举行。该论坛已经成为业界专家和自动化产业链上各企业机构分享行业信息、洞悉最新趋势、交流最新技术和应用经验的专业平台。旨在帮助亚太地区的客户和商业伙伴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应用“互联企业”的实践经验,加速其智能制造的进程。

作为罗克韦尔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的滨特尔设备保护Hoffman与100多位来自亚太地区的客户、生产制造企业、行业专家、工程承包商和系统集成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届论坛。聆听罗克韦尔自动化专家分享中压变频器、智能低压柜以及动力控制产品的最新趋势,及其在“互联企业”中的应用,并与大家共同探索分享实现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