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特尔推出全新HoffmanmoDYS项目,轻松实现产品定制标准化

发布时间:2016-12-01
全球知名的机箱机柜及冷却产品制造商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于近日在青岛加工中心推出全新Hoffman moDYS项目。Hoffman moDYS,即“标准产品快速定制流程”...

2016年12月1日,中国上海——全球知名的机箱机柜及冷却产品制造商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于近日在青岛加工中心推出全新Hoffman moDYS项目。Hoffman moDYS,即“标准产品快速定制流程”,是基于所选Hoffman标准产品平台的快速客户定制交付解决方案。它通过先进生产设备和简易智能的操作工具,实现对标准品灵活快速的开孔、个性加工等操作,助力加快您的项目进程,并最终让您的业务变得更加轻松。

位于青岛的亚太加工中心,经过半年的筹备,将标准机箱柜和可选附件的资源有效配置,通过即时快捷的报价工具及标准图纸并借助Hoffman Steinhauer设备对成品机箱柜进行高质量的开孔,客户即可获得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机箱柜解决方案。

    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