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机箱设备比我们更怕热

发布时间:2017-08-14
Hoffman的MODO户外双层机柜在不使用外加冷却设备的情况下,可以阻隔85%以上的热量传递,提高设备自身的冷却效率和使用寿命,降低冷却成本。同时Hoffman还有完美的冷却解决方案。高温下给电子部件保持冷却,可以延长寿命并防止成本高昂的操作停机。

才凉快了两天,今天又回到“蒸笼”状态

上海已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有没有感受到大自然的“热情”

高温天气考验的不止我们

还有室外露天设备

杭州某地因高温造成电线燃烧

引起大面积停电,给周围居民带来诸多不便

也许你会说那是因为这些线没有保护

那这个该怎么解释呢

设备在高温下保持正常运营加大了其散热压力

如果再加上线缆排列杂乱无章

设备的安全隐患就更大了

冗杂的线缆在有限的空间下

相互之间的散热会使环境温度上升

而当环境温度提高时

线缆的传输衰减特性也会相应的提高

将直接会影响电缆的传输质量

严重则会造成更大故障

但是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就算你把机箱里的电线排列整齐,而选用材质一般的机箱做保护,依然不能避免散热问题。在户外,阳光直射会带来相当于140-200W/m2的热量在金属设备的表面。

再加上金属本身的导热性能(5-7W/m2·℃),一台户外安装的普通机柜,有可能会额外增加数千瓦的发热量在机柜内部。

而Hoffman的MODO户外双层机柜在不使用外加冷却设备的情况下,可以阻隔85%以上的热量传递,提高设备自身的冷却效率和使用寿命,降低冷却成本。

同时Hoffman还有完美的冷却解决方案。高温下给电子部件保持冷却,可以延长寿命并防止成本高昂的操作停机。

说到冷却大家还记得Dr.霍前两期的推送吗,详细介绍了两款空调的特点及优势哦。

V系列空调

S系列空调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