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滨特尔设备保护电气事业部全国重点行业设计院所专家工作会议(北京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03
2015年9月16日,“2015年电气设计与工程应用高级技术论坛暨全国重点行业设计院所专家工作会议(北京站)”在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举办。

2015年9月16日,“2015年电气设计与工程应用高级技术论坛暨全国重点行业设计院所专家工作会议(北京站)”在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电气时代杂志社、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主办,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电气应用》杂志编辑部承办。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电力电子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雷林绪,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东北亚电气事业部总监孔宪嘉,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区电力行业经理郭明,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亚太区机箱柜产品经理李玉辉,电气时代杂志社副主编张万英。会议还邀请到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工业设计研究院、北京电力经济技术研究院、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分院、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能源部和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近60位专家代表和设计人员到会交流。

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东北亚电气事业部总监孔宪嘉在致辞中表示:“滨特尔公司拥有70余年设备保护专业经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工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滨特尔公司全力确保用户设备发挥良好性能,提高生产力和减少维护费用。”

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电力电子研究所副总工程师雷林绪以“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的发展趋势”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智能电网是21世纪电力工业的新创举,智能变电站又是智能电网的基础环节之一,对于建设坚强智能电网至关重要。智能电网建设对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带来新的机遇。雷林绪先生就智能变电站继电保护出现的新需求和面临的新问题、发展趋势、最新进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期间,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区电力行业经理郭明为大家介绍了滨特尔设备保护旗下产品Hoffman的特点和优势。Hoffman是设备保护类北美第一大品牌,创立于1945年,拥有70年设备保护经验。郭明指出,机柜类产品的主要功能不再局限于容纳设备,而是具备承载、防护和调节这三大功能。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亚太区机箱柜产品经理李玉辉在会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机柜类产品的行业标准、滨特尔机柜类产品和空调类产品的技术特点。在会议的互动环节中,来自设计单位的专家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郭经理和李经理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设计院所与生产企业搭建了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了设计院所和企业彼此之间的了解,同时营造了良好的技术交流氛围。

关于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

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 是为工业控制、电气部件、通讯硬件、电子设备、电伴热系统提供专业保护系统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主要品牌包括Hoffman、Raychem、 Schroff 及 Tracer。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商业、通讯、医疗、安防等市场应用提供全系列标准、改良、工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滨特尔集团

滨特尔集团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在水和其他液体、热管理和设备保护的多样化需求。2013年的营收高达75亿美元,滨特尔集团拥有约30,000名雇员遍布全球各地。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