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ir正式发布全新CONCEPT系列机柜,进一步扩展旗下Hoffman机柜产品线

发布时间:2015-12-23
Pentair正式发布104款全新CONCEPT壁挂式电气机柜,包括多种单门和双门型号,最大高度和宽度为60 inch,最大深度为20 inch,采用喷粉低碳钢制成,提供ANSI 61和RAL 7035两种表面处理可选。

2015年6月29日,美国明尼苏达州Anoka讯——Pentair今天正式发布104款全新CONCEPT壁挂式电气机柜,包括多种单门和双门型号,最大高度和宽度为60 inch,最大深度为20 inch,采用喷粉低碳钢制成,提供ANSI 61和RAL 7035两种表面处理可选。此外,Pentair还提供了配备视窗组件的单门CONCEPT机柜,以满足客户监测机柜内部组件的应用需求。截止到目前,Pentair旗下Hoffman机柜已扩展至290种型号,是当前市场上最丰富的产品线。全新CONCEPT机柜中,20种型号现在开始即接受订购,现货供应。

“鉴于市场对更高机柜容量的强烈需求,我们决定扩展机柜产品线,”Pentair全球壁挂式机柜产品经理Andrea Salazar说道,“我们相信新产品将大大缩短交付周期,更快速地响应客户需求,我们在市场上也将更具竞争力。”

除了全新CONCEPT机柜外,Hoffman还推出了14种新型面板,提供喷漆和镀锌两种表面处理供客户选。 CONCEPT机柜是机械控制应用的最佳选择,通过易于拆卸的隐藏式铰链、角门和嵌入式直角转弯锁形成出色的流线型设计,为广泛类型的电气控制设备提供可靠保护,例如PLC、VFD继电器、接触器、电路保护装置、电机起动器、电缆管理和接线端子。

全新CONCEPT机柜和面板现在起即接受订购,客户可联系Pentair遍布全球的授权经销商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

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 是为工业控制、电气部件、通讯硬件、电子设备、电伴热系统提供专业保护系统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主要品牌包括Hoffman、Raychem、 Schroff 及 Tracer。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商业、通讯、医疗、安防等市场应用提供全系列标准、改良、工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滨特尔集团

滨特尔集团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在水和其他液体、热管理和设备保护的多样化需求。2013年的营收高达75亿美元,滨特尔集团拥有约30,000名雇员遍布全球各地。

    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