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特尔S系列空调荣获“2015 年度PEC工程师选择奖”

发布时间:2015-12-23
适逢工博会,虽然阴雨连绵,但是阻挡不住火热的会议举办,2015 PEC(第四届)工程师选择奖颁奖典礼于11月4日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圆满结束。

适逢工博会,虽然阴雨连绵,但是阻挡不住火热的会议举办,2015 PEC(第四届)工程师选择奖颁奖典礼于11月4日在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圆满结束。在此次颁奖典礼,滨特尔设备保护(Hoffman)S系列空调以其优良的制冷性能,广泛的市场影响力,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高居 PEC 变频器与节能管理榜首,荣获“2015年度 PEC(第四届)工程师选择奖”。

全新设计,互联互通

Hoffman全新S系列空调,经过专门设计,旨在为 +10°C 到 +55°C 的室内环境中的工业应用提供有效制冷,适用于机械工程、机床或自动化等行业。可选的内置通信接口是实现远程监控和控制的理想选择。所有重要的信息都通过一个带显示器的标准控制器显示。所有设备都可以通过网络连接到企业的管理系统。标准接口(USB、以太网)和丰富的协议(SNMP、Modbus TCP、Profinet、EtherNet/IP)使用户可以从世界上的任何位置获取设备状态、性能数据和错误消息。

独特设计,方便节能

独特的前面板设计既能通过合适的开口提供优化气流,又能凭借精美的外观带给人愉悦的享受。外部电路中的元件经过特殊涂覆,可有效防止设备污染。这样,空调就能在大多数环境中使用,而无需滤网。对于需要使用滤网的环境,无需工具即可方便地卡入或更换。

最引人关注的还是每台设备都支持三种不同的安装方式:机柜上安装(外部安装)、部分内部安装或完全内部安装。必要的切口在尺寸上与市售的其他同类设备相同,因此,更换冷却器时不必更换机柜。这款空调非常节能,并且具备主动冷凝水管理功能。

S系列空调以其独特的设计和优越的性能,得到了业内广泛的认可,可应用于汽车制造、机床模具、冶金化工、食品饮料、油气、火电、风电、光伏及轨道交通油气等行业。此次荣获“2015年度PEC(第四届)工程师选择奖”,可谓实至名归。

关于PEC工程师选择奖:

PLANT ENGINEERING China(工厂工程中文版)杂志及网站秉承美国PLANT ENGINEERING延续数十年的优秀评比规则,在中国举办针对工厂全领域设备的年度工程师选择奖,所有奖项均由PEC网站注册用户实名投票产生,评选过程规范、公正、透明,致力于将更多更优秀的产品引入中国工厂用户与工厂设备制造商的视野,并接受他们的评判,让公众更多地了解优秀产品的性能和优质公司的形象。

本次PEC工程师选择奖共设8大类,每一类别最终得票最多的3款产品将获得这一类别的PEC年度工程师选择奖。分类如下:

工业控制、电力能源、工业安全安防、流体处理及压缩机、设备巡检与维护、变频与节能管理、机械设备与零部件、智能化设备及组件。

关于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

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 是为工业控制、电气部件、通讯硬件、电子设备、电伴热系统提供专业保护系统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主要品牌包括Hoffman、Raychem、Schroff及 Tracer。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商业、通讯、医疗、安防等市场应用提供全系列标准、改良、工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滨特尔集团

滨特尔集团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在水和其他液体、热管理和设备保护的多样化需求。2013年的营收高达75亿美元,滨特尔集团拥有约30,000名雇员遍布全球各地。

    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