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IR设备保护 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6-02-19
当电力系统越来越复杂,控制设备越来越精密和昂贵,其核心的电子、电气部件对于工作环境也越发挑剔,您该如何保护您的设备安全、可靠、高效的工作?

在社会的发展及进步中我们发挥了关键作用

PENTAIR设备保护提供用于存放,保护,冷却关键的电子、电气设备及元器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保护电气、电子设备中敏感的控件和组件,防止或缓解其在高温、低温,冲击、振动和电磁骚扰环境中所受到的影响,PENTAIR帮助您保障重要的设备和基础设施的投资。

我们旨在保护电子、工业设备和其他重要机器及组件正常运转并满足技术规范。PENTAIR公司保护您的设备并确保它们的性能,提高生产力和减少维修费用。

全球领导的专家团队,支持和网络服务。

我们的历史

Hoffman-霍夫曼成立于1945年,帮助确立了现代工业防护设备的进程。

Mclean-美科冷成立于1946年,意识到了冷却电子/自动化设备的需求。

Schroff-施洛福成立于1962年,填补了电子包装系统的市场空白。

PENTAIR设备保护 中国

PENTAIR设备保护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提供各种机箱柜以及温控产品的跨国企业;

PENTAIR设备保护(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范围内设有8个销售办事处;

位于青岛的生产基地厂房面积22000平米,员工800人;

在中国,精益生产的理念贯穿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以质量为本,专注于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快的交期、更有竞争力的价格是PENTAIR设备保护产品不断前进的动力;

以市场为导向,并始终走在市场的前沿,为每一位选择PENTAIR的客户提供放心的产品,称心的服务,将奔泰设备保护60余年的经验与中国客户要求紧密相连;

立足于国内市场,秉承“仁、义、礼、智、信”的企业理念,不断进步,持续改善,是PENTAIR设备保护得以长足发展的基石。

当电力系统越来越复杂,控制设备越来越精密和昂贵,其核心的电子、电气部件对于工作环境也越发挑剔,您该如何保护您的设备安全、可靠、高效的工作?

诚然,对于一台大型的电力设备或一整套的系统而言,对于核心设备的保护往往不那么起眼,但千里之堤也会毁于蚁穴……

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产品,而是解决方案,保护那些精密昂贵的核心部件免受风雨、曝晒、高温、低温、潮湿、尘埃等自然环境的洗礼以及一些人为因素所造成的损害。

解决方案应用方向

智能电网全景图

    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