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滨特尔电气事业部全国重点行业专家工作会议(珠海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04
2016年4月21日,“2016年滨特尔电气事业部全国重点行业专家工作会议(珠海站)”在珠海新骏景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

2016年4月21日,“2016年滨特尔电气事业部全国重点行业专家工作会议(珠海站)”在珠海新骏景万豪酒店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电气应用》杂志编辑部、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大区销售经理葛健慧先生在会议现场致辞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科技部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张祖平,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有限公司华东、华南区销售经理葛健慧,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区电力行业经理郭明,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亚太区产品经理李玉辉,电气时代杂志社副社长常海波。会议还邀请到珠海深能洪湾电力有限公司、珠海瓦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广达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珠海华伟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宏业电器有限公司、珠海优特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园共创电力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近60位专家代表和设计人员到会交流。

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有限公司华东、华南区销售经理葛健慧在致辞中表示:“滨特尔公司拥有70余年设备保护专业经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工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滨特尔公司全力确保用户设备发挥良好性能,提高生产力和减少维护费用。”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科技部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张祖平以“主动配电网适用可行技术”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张祖平总工对传统配电网存在的主要问题、分布式电源接入对传统配电网的影响、主动配电网适用可行技术以及配电自动化的相关标准及规划要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议期间,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区电力行业经理郭明为大家介绍了滨特尔设备保护旗下产品Hoffman的特点和优势。Hoffman是设备保护类北美第一大品牌,创立于1945年,拥有70年设备保护经验。郭明为大家介绍了滨特尔推出的机柜类产品的优异性能,以及应用于各个领域的解决方案。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亚太区产品经理李玉辉在会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机柜类产品的行业标准,滨特尔机柜类产品和空调类产品的技术特点,并分享了一些典型的项目案例。在会议的互动环节中,参会的电气设计师们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郭经理和李经理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主题策划型的交流活动,成功营造了技术交流氛围,搭建了生产企业与设计单位、用户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

关于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

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PentairTechnical Solutions) 是为工业控制、电气部件、通讯硬件、电子设备、电伴热系统提供专业保护系统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主要品牌包括Hoffman、Raychem、Schroff及 Tracer。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商业、通讯、医疗、安防等市场提供全系列标准、改良、工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滨特尔集团

滨特尔集团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在水和其他液体、热管理和设备保护的多样化需求。2013年的营收高达75亿美元,滨特尔集团拥有约30,000名雇员遍布全球各地。

    滨特尔电子电气设备保护(青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