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技术铸就安全防护

发布时间:2017-07-03
在技术不断发展的推动下,相对于价格,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愿意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成本的角度选择自动化设备,对于设备防护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防护设备专家滨特尔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全球性企业集团,目前在全球有水处理和电子电气解决方案两大业务领域。

在技术不断发展的推动下,相对于价格,越来越多的用户更愿意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成本的角度选择自动化设备,对于设备防护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防护设备专家滨特尔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全球性企业集团,目前在全球有水处理和电子电气解决方案两大业务领域。而其旗下Hoffman品牌是全球工业机柜和制冷技术的领导者,北美市场份额第一,提供各种机箱柜以及温控产品。IA-Beijing期间,滨特尔设备保护旗下主要品牌Hoffman围绕工业自动化、能源以及危险区域这三大模块,携设备保护,壳体、机箱、机柜产品及行业相关系统化解决方案参展。

在本次展会中,Hoffman展品主要分成三个行业展示,分别为工业自动化、以智能电网为例的能源行业以及以石油化工为例的危险区域解决方案。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展出的是Proline断路开关安全柜+Slim Fit智能空调解决方案。柜体选用经典模块化的Proline工业柜,其最大的优势特点就是具有高度安全性的断路开关门。滨特尔设备保护产品营销专员王璐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般地,工人在带电情况下打开柜体操作,首先要拉闸断电,如果工人忘记这个操作就会产生触电危险。”而这款产品只有在完全断电的情况下才能开启主门,继而开启辅门,能够最大程度地保障人员操作安全。门体的预开孔可兼容主要断路开关制造商的把手,配套的连锁装置,可以实现多达十个柜体的传动控制。柜体配备的Slim Fit工业空调具有远程监控和故障预警的功能,能够轻松实现人机交互。此外这一系列工业空调非常节能,是同规格主流品牌能效比的1.2倍,节能约30%。标配冷凝水自动蒸发系统,解决滴水烦恼。同时标配的门控系统,使空调的压缩机在柜体开启的情况下停止运行,既保证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性,又能有效减少因冷热空气交汇而产生更多的冷凝水。机身纤薄,支持3种安装方式:表面安装、半嵌入式安装和完全嵌入式安装,同一型号支持所有安装方式,操作灵活便捷。

在智能电网行业,搭配高效室内外空调V系列展出了全天候户外柜MODO。MODO户外柜采用双层壁结构,标配内层铝板,外层不锈钢板,防腐蚀性能卓越,双层板间隙大并填充保温棉,能有效减少85%的阳光辐射,还具有卓越的防凝露、耐腐蚀、防尘防水性能,能耐受高温、极寒、潮湿、风沙、暴晒等恶劣环境,防护等级IP55,特别适合在智能电网等室外环境中应用。配备的V系列室外空调,自身节能约30%,搭配保温性能良好的MODO机柜,使整体解决方案更加节能,全金属的结构,在户外环境中也更加坚实耐用,此外可选冷凝水蒸发和数字显示功能,能够耐受更大的温差,贴心保护恶劣环境下的敏感设备。

石油化工领域,布局了FS66S+Purge+Vortex危险区域正压吹扫解决方案。柜体选择超大高防不锈钢柜FS66S作为载体,其本身具有高达IP66的防护等级,密封和防腐性能卓越,轻松满足恶劣环境应用需求。专门针对危险区域应用,搭配正压吹扫系统purge和涡旋式冷却器vortex,通过正压洁净气体(惰性气体或洁净空气)的输入,以压力差扫除柜内易燃危险气体,达到防爆目的。吹扫及制冷模块均采用纯机械结构,安全性能更高,同时具有多项权威的危险区域国际认证。

随着用户对于设备环境以及交货速度的要求越来越高,王璐璐表示:“过去设备保护产品更多的是承载功能,而随着技术的发展,用户的设备越来越精密,因此就更加注重机箱机柜的如环境温度、湿度的控制等调节和防护性能,对于设备保护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货期方面,Hoffman也一直在努力着,不仅有当地化的工厂来确保交期,还推出了DYS标准品快速定制流程。通过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简易智能的操作工具,实现对标准品灵活快速的开孔、个性化加工等操作,颠覆早前以前工作周期漫长的定制流程,可以大幅提高交货速度。

    测试社区